• 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紧扣纪律建...
  • 发布时间:2015-06-26  作者:虎林纪委宣教室  发布单位:虎林纪委宣教室  浏览量:

  • 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紧扣纪律建设深化巡视工作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5-06-25 17:55

     

     

    6月24日,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祖晓冬 摄)

      6月24日,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纪律建设深化巡视工作。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要着眼于从严治党,在巡视监督上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对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的监督,始终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着眼于依规治党,在巡视方法上坚持依法依规,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巡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着眼于纪律建设,在巡视内容上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深化“四个着力”,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求,使巡视过程成为推进纪律建设的过程。

      会议强调,省区市巡视机构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全面深化各项工作,做到主体责任到位、成果运用到位、巡视延伸到位、巡视宣传到位、全覆盖要求到位。中央有关单位要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进一步规范开展巡视工作,努力实现整体推进、全面提高。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积极借鉴运用现代管理学理论,创新巡视工作基本方法、组织方法和操作方法,努力推进巡视工作科学化。巡视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组织部干部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西、湖南、广西、贵州、财政部、海关总署等地区和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