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雪奋战践初心 志愿服务担使命——市纪检监察干部清雪进行时
  •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略  发布单位:虎林纪委宣教室  浏览量:

  •  

    11月22日,一场红色预警的暴雪如约而至,一夜的降雪,路面、屋顶、树上全都皑皑一片,大雪纷飞虽带来了银装素裹的如画美景,同时也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应对暴风雪天气,缓解全市清雪压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于11月23日下午开展了集中清雪活动。

    “走,清雪去”,在工作微信群中发出志愿服务号召后不久,20多人的清雪志愿服务队伍迅速集结完成,他们在整理好手头工作后,纷纷拿上铁锹、扫帚等工具赶赴纪委家属楼和建行南北楼等两个弃管楼责任区,参加义务扫雪活动。尽管寒风萧瑟,风雪也一直往脸上拍打,但丝毫阻碍不了大家铲除冰雪和为民服务的热情。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利用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由于积雪已被压实,清扫困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畏天寒路滑,扫不动就铲,铲不动就推,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奋战,积雪覆盖的路面被彻底清理了出来,积雪被清扫一空,确保了居民的出行安全。身着志愿者服装的纪检监察干部在风雪中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寒冬与人心。成为弃管楼居民眼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吃苦耐劳、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在清雪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更为保障交通顺畅、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