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两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虎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导检查专班         
     
    关于两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的通报

    各农垦森工企业,各乡镇,市直各部门:

          1月18日晚,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导检查专班联合市应急局对我市部分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宝东镇卫生院药房值班医生刘晓工酒后上岗;东诚镇卫生院值班人员曾凡雪空岗。督导检查专班责成卫健局进行了处理:给予宝东镇卫生院职工刘晓工警告处分,东诚镇卫生院临时工曾凡雪予以辞退;给予宝东镇卫生院院长崔士明、东诚镇卫生院院长李思彤批评教育处理。

          检查中发现的上述两个问题,反映出个别单位仍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认识不足。各农垦森工企业,各乡镇,市直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落实落靠“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和各项防控措施,科学谋划、严密防范、果断处置,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督导检查专班近期将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常态化开展巡查督查,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彻底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曝光,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督导检查专班

                                                                                                                                                          2022年1月19日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