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风整顿】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4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各支部的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建行南北楼和纪委家属楼小区参加“创建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负责小区,紧握铁锹铁铲,手拿簸箕,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清理楼体楼道小广告,虽然室外气温较低,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带动居民朋友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群众环保意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得到了改善,给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今后,市纪委监委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巩固深化整改成果运用,以实际行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良好的形象。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