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风整顿】签订“八不”承诺书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扎实开展“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科室、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开展了签订《纪检监察干部“八不”承诺书》活动,全市110名纪检监察干部实现签订“全覆盖”,承诺书将存入廉政档案。

     

    《纪检监察干部“八不”承诺书》对风险隐患做出禁止性要求。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遵规矩、守红线,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规范言行,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进一步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划定禁区、拉起红线,以自我约束的严、紧、硬展现“纪律部队”的精、气、神。始终争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八不”承诺书》贴近实际、针对性强,从“八小时内外”列出了“负面清单”,对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是时时的警醒,一定严守承诺、践行承诺,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