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6月15日,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丛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找准政治巡察“风向标”,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职责使命、根本任务、价值取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方针要求、“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要勇于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正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聚焦职能定位,准确把握监督“突破口”,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做好巡前准备工作,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如实汇报问题,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正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保证党的一系列为民务实好政策落到位落到底。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依规依纪依法,严守工作纪律,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关于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