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略  发布单位:巡察办  浏览量:

  • 9月13日,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淑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保障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新一轮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刻认识巡察是落实政治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坚守人民立场的重要抓手,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以强烈的主体、主责、主动意识,作为向中央和省市委看齐的具体行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职能责任为抓手,以“关键少数”为重点,以民生福祉为宗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做好巡前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要规范队伍建设,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依法,把握监督定位,严明巡察纪律,保持优良作风,坚决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政治巡察,全力推进我市巡察工作上台阶、创一流,走前列、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关于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