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任前谈话 上好履职“第一课” 程淑军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廉政要求
  •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系好任前“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近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淑军同志对新任职的24名领导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程淑军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履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更是组织上对干部的关心爱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成果,既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又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职责使命,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程淑军强调,要守住政治底线,把讲政治体现在保持政治清醒上,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对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雷厉风行地做,全力以赴地干,锲而不舍地抓;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担当必实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担负起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中挑大梁、挑重担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严于律己,严守纪律规矩,把廉洁自律作为党员干部永恒要求、从政底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管好配偶子女。

    会议还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对职责、权力和风险的敬畏,为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审慎用权、积极履职立下“军令状”,为新任职领导干部送上了丰盛的“廉政套餐”。

    新任职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廉洁自律,增强防腐定力;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塑造领导干部良好形象。(组织部报送)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