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 关于吸收金哲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略  发布单位:杨岗镇  浏览量:

  • 关于吸收金哲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全过程群众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现将入党积极分子金哲海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金哲海,男,1979年4月出生,初中学历,现为合民村监委会副主任委员。该同志热爱中国共产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于2020年4月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支部书记与本人谈话、支部党员推荐、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认为该同志对党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生活中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在群众中有一定的基础,拟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定期考察。

      如该同志存在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支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公示时间:5天(从2020年12月23日起至12月28日止)。

      公示联系电话:15904665752;联系人:李亨满。

      

    中共虎林市杨岗镇合民村支部委员会

                                        2020年12月23日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