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林市纪委监委创意“快闪”向祖国献礼
  •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略  发布单位:宣传部  浏览量:

  • 虎林市纪委监委创意“快闪”向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表达虎林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永感党恩,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国庆节前夕,虎林市纪委监委用一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虎林市纪检监察干部身着白色衬衫,手举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方式向祖国送上最深情的告白,开展了一场“音乐快闪”活动。凸显了虎林市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4周年献上祝福。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