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全市“互联网+农业”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13  作者:阿北乡  发布单位:阿北乡  浏览量:1343

  • 关于开展全市“互联网+农业”培训的通知
    各乡镇: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和“互联网+”的重大战略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好现代农业创业和“互联网+”培训,从而推动农民创业和促进互联网技术与农业的深度融合,按照省农委《关于印发2015年度全省现代农业创业和“互联网+农业”培训方案的通知》(黑农委劳发〔2015〕114号)要求,开展“互联网+农业”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类型及对象
    1、现代农业创业培训。农业种地大户、家庭农场主、合作社理事长、农业企业负责人或在农业领域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基础的青年农民。并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思想品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培训时间15天,培训学员75人。
    2、“互联网+农业”业务人员培训。县(市)、乡(镇)政府分管农业工作领导,农业局具体负责“互联网+农业”工作人员以及农业系统(站、所、中心等)需要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为培训对象,培训时间3天(含报到、培训和离校时间),培训学员26人。
    3、“互联网+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以全市高标准种植与互联网结合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需要学习“互联网+农业”知识的合作组织、家庭农场、农业生产大户等重点从业人员为培训对象,培训时间为4天(不含报到和离校时间,理论和考察相结合共同进行),培训学员102人。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现代农业创业培训。拟定于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23日,由全省现代农业培训基地虎林市农村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负责培训。联系人:关吉林13846005277。
    2、“互联网+农业”业务人员培训和“互联网+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培训。培训时间:11月5日-12月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鸡西市培训机构。具体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