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省委巡视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2-14  作者:杨岗镇  发布单位:杨岗镇  浏览量:1489

  •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巡视组从2015年12月3日开始,对虎林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虎林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含短信)、来访。
    重点受理以下四个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⒈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⒉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⒊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虎林市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接访地址:虎林市财政局一楼省委巡视信访接待室、虎林市信访局
    举报电话:0467-5825785 18746785377
    电子邮箱:xszwgc@163.com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虎林市财政局一楼省委巡视组信箱
    特此公告。


    友情链接:中央纪检监察网 | 黑龙江纪检监察网 | 鸡西纪检监察网 | 虎林政府网 | 虎林新闻网 | 虎林先锋网

    主办:中国共产党虎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地址:虎林市西岗路与解放西街交叉口

    黑ICP备17006743号  公安网监备:23038102000007号